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日期:2020-09-24 08:51:24  发布人:教务处



9月23日,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举行。据统计,今年共有53 个专业参与单独考试招生,报考人数达2600人,拟录取1500 人。其中,医学类专业报考人数 1064 人,约占据总报考人数的 40%。


 

下午3点,开元校区考生检测体温、消毒、佩戴口罩依次入场应考,秩序井然。经检测,有三名学生出现发热症状,我校立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启动发热备用考场安排相关学生进行考试。校长李清臣查看考场环境和考试纪律执行情况,并强调单招考试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巡考监督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营私舞弊行为的发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省教育厅巡视组郭媛、郑春武、李元康等领导也莅临我校考点检查指导单招考试工作。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考点准备情况。省巡视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我校考务办公室、部分考场,对我校单招考试组织、考试环境和考务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全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迁建升本”为发展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招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吸引了大批莘莘学子慕名报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