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12-30 14:36:55  发布人:教务处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及开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22年1月1日(星期六)、1月2日(星期日)、1月3日(星期一)放假。

二、寒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一)学生2021年12月29日放假,2月19—20日报到,21日(周一)正式上课。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开学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学生在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二)教职工2022年1月15日(周六)放假,党政、教辅部门做好值班工作,按计划轮休,2月16日(周三)开始上班。

三、工作要求

(一)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师生员工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境内出行务必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做好自我防护。

(二)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转变作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三)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人身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四)后勤处、保卫处要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五)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及下学期的准备工作。放假前要认真细致地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假期期间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和防灾减灾工作。广大教职工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六)值班干部要遵守值班规定,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