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课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2-03-03 09:51:00  发布人:教务处


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本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在线学习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生按要求进行选课并完成在线学习。

一、课程安排

依据《周职院各学院各专业各学期通识课安排总表》(此表已发送至各院部)按相应学期开设课程进行选课和学习。本学期安排各专业第二学期、第四学期的通识课,若相应学期的通识课未通过,除完成本学期的通识课外,还需重修相应学期未通过的课程。

请各教学院部根据通知和《周职院各学院各专业各学期通识课安排总表》里的课程安排,及时、准确的通知到每位学生,要求学生看清通识课下的学期注释(例:教务处第2学期通识课)避免学生学错学期所开设课程(即2021级学生选择本专业标注“教务处第2学期通识课”;2020级选择本专业标注“教务处第4学期通识课”;2020级本专业第2学期未通过的课程。

注意:重修非相应学期开设通识课的成绩不计入系统。严禁“刷课”或其他不良学习行为,后台认定后作零分处理。

二、选课时间

2020级、2021级(含2020级重修第2学期):

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31日。

三、在线学习、考试时间

2020级、2021级(含2020级重修第2学期):

2022年3月7日-2022年6月15日。

 

附表:本学期各年级各专业课程设置

 附表见附件

 

                                   教务处

              2022年3月2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