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级弹性学制学生成绩录入的相关通知
日期:2022-04-05 17:52:03  发布人:教务处

请有弹性学分制学生的学院注意:

由于弹性学分制学生学习考试过程较为特殊,其中有要求科目成绩40分以下重修(不允许补考),40分以上允许补考的问题,作以下安排:

1、2021级弹性学分制学生第一学期补考成绩录入时:

40分以下(需重修)的补考成绩栏直接录入“0"分,40分以上补考通过(或未通过)的,按有关补考成绩录入通知执行。

2、2020级弹性学分制学生第三学期补考成绩录入时:

按第1项方法执行。

3、2020级弹性学分制学生第一、二学期,2019级弹性学分制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学期课程重修后的各科目成绩,请各有关学院分类分课程统计学生重修后的成绩报送教务处教学信息科(加盖学院章纸质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送至jxxxhk@126.com信箱。

4、成绩字段按顺序为学号、姓名、学年、学期、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成绩、学分、课程性质。

若有疑问,请各有关学院及时和教学信息科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教务处教学信息科

                                                      2022年4月5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