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补充申报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的通知
日期:2022-04-07 10:22:05  发布人:教务处

校属各部门:

现就做好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补充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1.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类项目,主要指为满足必要的实习实训开展的实训室改建、仪器设备购置等。

2.专业建设类项目,主要指我校的品牌专业、特色专业、高水平专业群等专业建设。

3. 1+X证书试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

4.信息化建设类项目。

5.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类项目。

6.其他类项目。

二、项目要求

1.申报项目应进行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

2.申报项目的实施周期应与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期限相匹配,原则上为一年。对有特定实施时间期限要求的项目,应在申报表中详细注明。

3.申请财政专项资金额度不限。每个项目学校自筹资金不得为零。

4. 适时更新,动态管理。学校对项目库适时进行补充、调整和清理,实行动态管理。

5.因每年拨付的专项资金有限,本次每部门申报项目原则上不超过两个。

三、材料要求

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绩效目标表。项目申报书、绩效目标表对应申报的项目逐一编制,结合实际发展需求立项依据充分,支出内容具体,资金预算详实,绩效目标合理,实施方案成熟,否则不予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建设内容不得调整。

四、时间要求

补报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须于2022年4月15日前按上述规定和要求申报。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份,加盖部门公章)报教务处320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kzyjwc@126.com,其中项目申报书为WORD格式,绩效目标表为EXCEL格式。以电子版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15893685980   张新安18738828076

 

教务处

202245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