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5 18:03:35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院部: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豫 教工委[2022] 30号)安排,现就我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8日至5月14日。

二、活动主题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三、活动内容

各教学院部围绕职业教育服务制造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及服务美好生活等内容,结合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1+X"证书试点、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选取1-2个师生认可度髙、参与广泛、针对性强、职教特色鲜明的职业技能项目开展活动,目的是加强培育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强化学生技能学习、开展技能比武、推动人人持证。

四、活动要求

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力戒形式主义,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防范疫情风险,确保活动周各项活动安全平稳有序。

请各院部于5月8日前将各自活动方案报教务处,活动结束后2日内,将活动总结(包括活动整体概况和项目特色的文字介绍、活动照片、视频等)发到教务处邮箱jiaowuchu2008@126. como

五、竞赛结果评选

每个竞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参赛学生的5%、10%和20%。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请各教学院部分时段组织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每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不得多于50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佩戴好口罩,做好环境消杀工作,筑牢 安全防线。

                                                         教务处

                                                      2022年5月4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