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5-13 12:45:18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院部:

自下周(5月16日)起,我校进入本学期期末教学阶段。为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有效指导学生进行期末复习、考查、考试和实习动员,现就期末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本周末教学安排:根据教务处5月5日《关于近期教学工作的安排》,5月14日按照周三课程表上课,5月15日按照周四课程表上课。周五、周六、周日不再上晚自习。

2.复习和考查:5月16日-5月20日,任课教师入班辅导、进行课程考查等,随堂考试能考尽考。教职工出入学校,要遵守闭环管理有关规定,履行入校离校报批手续。

3.实习工作:各教学院部根据实习方案,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实习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实施好2020级学生的实习动员、实习平台管理等工作。

4. 期末考试:5月21日-5月22日,各教学院部根据期末考试方案集中进行线上、线下考试。

5.学生离校安排:学生考完即可有序离校;5月23日,在校学生原则上全部离校。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