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13 18:37:35  发布人:教务处

校属各部门: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和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周职〔2020〕105号),现对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高职院校提质增效“五双”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等12个重点项目和《高职院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实践教学创新研究与实践》等46个一般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验收内容

1.公开发表相关学术论文(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分别要求发表2篇和1篇)

2.成果的应用实践(选择性提供)

二、需提交的材料

1.结项审批书;

2.结项报告;

3.成果佐证材料,其中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须提交期刊复印件(检索页,封面、目录、正文),论文检索必须是知网、万方、或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三者之一的检索页。

三、工作安排

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分为三个部分:

(一)材料报送

9月3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1),结项审批书(附件2),结项报告(附件3)和成果佐证材料至教务处3203。电子版(PDF和Excel版,PDF版应按照要求签字盖章)发至jiaowuchu2008@126.com。

(二)线上系统填报

需结项的项目组,请于2022年9月26日-30日24点之前,由项目主持人登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平台”(http://zkvtc.zlgc2.chaoxing.com/)上传结项材料,逾期报送或上传不予受理。

(三)验收答辩

学校将召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答辩会,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

2.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审批书

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报告

4.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09月12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