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关于规范实验实训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3-12-06 16:27:33  发布人: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含实训,下同)课,便于核算其工作量系数,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周职〔2020〕55号)附件1《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和各二级学院(部)制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范围:

课程必须符合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实验课范围。

二、课程性质:

课程必须是专业技能课或专业基础课

三、实验项目

实验项目的开设和实验教学内容的安排,应符合实验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要求;实验教学条件(包括实验(训)室、实验(训)仪器设备等)、实验环境及安全应符合实验教学的要求。

四、上课地点:

校内实验室、实训室或校外实验实训基地

五、支持材料:

实验课必须具备以下教学材料:实验大纲;实验教案或任务书;实验日志;教学仪器运行日志;实验报告;实验实训考核、成绩评定上报和网上录入(具有实验成绩)以及教学原始资料的整理归档等环节工作。

指导教师和专职实验人员须填写实验实训教学运行记录表(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使用记录本)

五、落实办法:

1.评定时间为每学期最后两周。请各二级学院(部)督促相关教师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2.各学院(部)对提交材料进行逐一检查、审核无误后,填写附件1,报教务处通过后方能认定为实验实训课程。

3. 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课程实验课部分教学工作量经核定之后按系数1.1计算。

附件1:实验(实训)课程执行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教务处

                                                                     2023年12月6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