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许永安副校长在开元校区检查指导复学后教学开展情况
日期:2020-06-10 09:15:38  发布人:教务处


6月9日上午,许永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查看了开元校区复学后教学开展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许永安一行先后深入到各教学院部的教室和实训室认真查看了课堂教学和实训课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教学院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复学方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四级网格化管理系统中各级网格长的责任,层层抓落实,切实保证学生安全。

许永安还要求各教学院部根据线上教学测评结果,组织任课教师采用串讲复习、分层教学、集中补漏、个体辅导等形式开展教学。对于实训课程较多的专业,可以利用晚自习和周末时间采取错峰上课的办法开展教学;针对因为特殊原因而未返校的学生要制定灵活多变的考试方式进行期末考核。确保本学期教学质量不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