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1-23 10:08:57  发布人:教务处

1月22日,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办主任以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晓东主持。

会上,付晓东对下一学期课程安排、寒假期间各任课教师提前准备一个月以上的线上课程、寒假期间在外实习学生的统计和上报、在线开放课程录制、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程标准编制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副校长李明臣对寒假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要求各院部要保质保量完成寒假中各项教学工作,争取在下学期我校教学工作再有新的突破。各教学部门领导要以师生为中心,认真学习研究职业教育规律,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习迁建升本的宏伟蓝图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