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安全意识在我心中,实验成败在我手中----- 我校成功举办“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22-10-08 18:58:31  发布人:教务处

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我校于10月8日在三个校区同步成功举办了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最终选拔10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

本次竞赛采取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题型设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主要结合实验实训室安全通识知识,涉及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实验实训室常见操作以及实验实训事故如何正确处理等多种常见问题,全面考察学生的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积累水平。据统计,各教学院部积极动员组织2022级新生参与初赛,做到了新生全覆盖。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增强学生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丰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规范实验实训室安全行为而为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