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学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7 16:22:49  发布人:教务处

11月16日下午,教学科研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民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然后,大家开展讨论流,以亲身感悟发表自己所获、所得、所想,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明确努力方向,站好每一班岗。

最后,支部书记李民强调,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等重要论述,要求大家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儿,为学校“双高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