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上好学期第一课:医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18-09-24 16:22:18  发布人:lss

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对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重视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学第一天和每周一早晨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学生的国家观念,对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2018年9月17日,医学院2018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在文昌校区行政楼前广场如期举行。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发表了执情洋溢的讲话。唐书记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按时返校的2017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向暑假坚持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演出排练的师生致以崇高敬意。话语真切,温暖人心。唐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医学院过去在社会声誉、教学水平、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广播室宣读了《2018秋季开学致辞:学生会倡议书》,倡导全体学生要严守校纪,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学生科科长张建刚就学生纪律、安全及新生军训日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布置。

7:20分,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艳鲜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歌声响彻医学院的清晨,让这片校园又一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仿佛听到:新学期,我已准备好!医学院,我来了!

朝阳渐起,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相信医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共同谱写学院最美好的未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