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9-04-27 13:54:10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在线学习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生按要求进行选课并完成在线学习。

一、我校网络通识课分两个平台:智慧树在线平台网络通识课(超星尔雅平台)

二、选课对象

我院在籍的17级、18级普通专科学生、五年制专科学生,普通中专生均可参与选课。

三、选课时间

2019年4月26日零点-5月9日24点前。

四、在线学习、考试时间

在线学习时间:2019年4月27日-2019年6月9日23:59分。

在线考试时间:2019年6月10日0:00分-2019年6月16日23:59分,不允许补考(所有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均为在线进行)。

请选课同学(注意:根据自己所选课程归属选择相应的平台)在学校网站首页(http://www.zkvtc.edu.cn/)点击智慧树在线平台网络通识课”进入平台,也可按照两个平台学生手册里的说明方式进行登陆。

教务处为了方便同学们学习,建立了两个QQ群(周职智慧树平台和周职尔雅平台),群内成员为各班级班干部和各平台的技术员,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和班级负责学习的班干部沟通交流。

特别提示:

1、为了保证在线学习效果,每人每学期选课不超过2门。未网上选课者,不能参加课程考试。如果重复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能记载一次有效学分。网络通识选修课成绩导入教务管理系统

2、选课同学务必按照网课学习及考试要求落实。按照要求,听课过程中如被记有不良记录的,成绩将被记为0分。不良记录界定包含但不限于:委托他人学习课程,如观看视频、完成测验、完成考试;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任务点或完成考试;浏览器安装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的第三方插件等网课学习行为。

3、按课程修读及考试规定,网络通识课不重修,修读成绩如实记录,请知悉。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学期开设的网络通识课目录

附件2:网络通识课学生使用手册(智慧树、超星尔雅)

                                        

 

教务处

2019年4月26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课目录.doc

附件2.【2019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使用手册.doc 

附件3[2019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树平台学生使用手册.doc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