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督查新学期上课情况
日期:2019-09-04 09:18:03  发布人:教务处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我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分组深入文昌、开元、中州三个校区督导教学运行情况。

在开元校区,刘士欣、李森一行逐一查看了文化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各学院课堂教学情况,对教学安排,运行保障、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在文昌校区,李清臣、赵振然一行认真查看了教学开展情况。李清臣走进教室,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课程开课规模、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在中州校区,许永安、李庶泉一行对五年制大专部的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教学前期准备工作及开展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开学首日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全校师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