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组织2019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
日期:2019-09-23 10:33:41  发布人:教务处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高职(专科)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82名考生汇集我校参加此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单独招生工作,设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单独招生考试方案。学校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考试工作,对考试各项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许永安、纪委书记唐永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省教育厅河南省高职扩招单招巡视组巡视员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实验室书记胡应占、城市建设学院副书记尤阵,党委武装部副处长朱瑞飞一行深入现场,查看考试各项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巡视。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试程序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得到了省教育厅巡视组的高度评价。

本次扩招单招考试根据专业的不同要求,设置了文化知识考试、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其中,文化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查、测试学生的学习能力;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职业倾向等。


 

(供稿:教务处)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