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23 11:25:16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院(部):

现将本学期补考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2019年10 月 12日,请各教学院(部)自行组织补考。

二、补考学生: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中成绩未及格和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

三、补考课程:各专业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考试课程(公共思修课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统一安排补考事宜)。

四、各教学院(部)工作及考试要求:

1、本学期补考工作,各教学部门提前做好命题、试卷印制、考场安排等工作,需将补考考场安排及监考教师与各课程补考试卷电子材料报教务处备案,发至邮箱:jiaowuchu2008@126.com;

2、监考人员由各教学部门安排;每考场2名监考人员,每场次2名巡考,考试期间教务处进行巡考,发现典型问题将进行通报。相关人员须做好监考或巡考记录;

3、所有补考学生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在考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单人单桌,每考场不超过30人)。没有证件或迟到超过30分钟的考生严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准交卷离开考场;

4、因故没有参加补考的学生,学校不再另行统一安排考试;

5 、考前须清理考场环境并粘贴考场座位号,监考教师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

6、各教学部门要宣传好考试纪律与考试违规处理规定,加强诚信考试,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手机,严禁替考,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理;

7、各教学部门须在补考结束后一周内,分年级专业汇总好本学期学生成绩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联系人:宋丽

联系方式:13939484528

                                                          教务处

                                                       2019年9月23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