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教师张昭晗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日期:2019-10-30 08:51:42  发布人:教务处

近日,第七届数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优秀技术能手荣誉揭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昭晗同志被省人社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省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技能大赛共有200余名企业职工、教师、学生参与,共选出47名优秀选手,此次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尊重知识、崇尚技能、重视人才的良好风尚。

勤奋是生命的密码。执教近20年来,张昭晗同志一直把培养高技能人才定为己任,脚踏实地,专注沉稳,保持初心,将汗水挥洒在职业教育事业这片热土。近年来,张昭晗同志带领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屡次获奖。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加快培养和选拔数控高技能人才。同时,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和各类职业院校师生努力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术,走技能创新,科技成才之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