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9-11-05 17:14:42  发布人: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文件要求,通识教育课程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在线学习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生按要求进行选课并完成在线学习。

一、我校网络通识课学习平台:超星尔雅平台

二、选课对象

依据教育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意见要求,我校2019级普通专科学生、五年一贯制学生必须参加选课学习考试并计入学分。2017、2018级及其它各类学生可自行选修。

三、选课时间

2019年11月6日至10日,选课成功后即可开始学习。

四、选课课程

2018级学生可以自选1~2门课程进行学习。

2019级普通专科学生、五年一贯制学生指定学习课程:《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军事理论》。

五、在线学习、考试时间

在线学习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考试时间:课程学习完成即可参加在线考试,2020年1月1日00:00考试截止,不允许补考。

六、组织实施

教务处为了方便管理和指导学生学习,建立了QQ群617511443(周职尔雅平台),群内成员为各班级负责通识课学习的班干部和平台的技术员,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和平台技术员、班级负责通识课学习的班干部沟通。

七、学习要求

1.网络通识选修课成绩将计入学分。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要求通知和组织学生选课、学习。未网上选课者,不能参加课程考试。如果重复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能记录一次有效学分。

2.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务必按照网课学习及考试要求落实。按照要求,听课过程中如被记有不良记录的,成绩将被记为0分。不良记录界定包含但不限于:委托他人学习课程,如观看视频、完成测验、完成考试;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任务点或完成考试;浏览器安装或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的第三方插件等网课学习行为,等等。

3.按照课程修读及考试规定,网络通识课不能重修,修读成绩如实记录。

                                                          教务处

                                                       2019年10月30日

2019年秋季超星尔雅平台可选课程见附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