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在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1-28 14:36:01  发布人:教务处

11月2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护理学院赵新、聂雪丽、吕月桂、曹天晴团队的参赛作品《脑卒中患者的康复护理》荣获高职组三等奖。备赛以来,团队成员精益求精的态度、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我校首次参加此类教学大赛,就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长期以来我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参赛课程反复打磨和不断调整优化的过程,提高了我校教师将信息化手段运用到课堂教学的能力,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增强了课堂教学效果。在全校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培养了一批校内专家和教学能手。

2020年度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已经启动,针对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培训已经完成,面对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评价即将开始,学校将以此项赛事为契机,逐步在不同专业中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