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扩招第二次单独招生考试
日期:2019-11-24 08:24:04  发布人: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工作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417号)要求,20191123日上午8:3012:0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扩招第二次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如期进行。高职扩招对缓解当前就业压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整体素质有重要意义。

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生,本次考试分文化课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两场次进行,其中,文化课9个考场,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28个考场。考场布置井然有序,考生们饱含激情、沉着应试;监考老师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考务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学校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负责,严密组织;各位巡视人员准时到场并对各自负责的考场的考试状况进行巡视。

考试过程中,我校领导陪同省巡视人员对考场秩序进行了查看。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