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博教育集团总监林肯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4-15 08:58:40  发布人:教务处

4月14日上午,安博教育集团总监林肯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共谋合作契机。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

李清臣代表学校对安博教育集团总监林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许永安介绍了目前我校校企合作的现状。林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安博集团的教育优势,对进一步加深双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信心。双方就“1+X”项目对接、校企合作、智慧校园、智能制造等六个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打造特色化、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建立友好关系,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推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发展。

学校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安博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教育服务机构,业务覆盖学历教育、教学培训、国际教育等方面,与国内数百所学校在教育教学研究、国际合作、资源集散、技术与服务创新等领域有着紧密的办学合作和资源协作共享。本次考察交流的成功举行将有助于我校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丰富办学内涵,提升办学视野。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