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弹性学分制线上课程教学及学生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0-04-29 17:52:54  发布人:教务处

 

各有关教学院部:

依据有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弹性学分制)的教学计划要求,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弹性学分制专业学生的院部,已向教务处提交了本学期的弹性学分制线上课程设置名单,教务处联系学习平台方根据名单作了添加,现已在学习平台上线(超星学习通、智慧树知到),请各有关院部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教学和在线学习。

本学期开设的弹性学分制线上课程,教务处已在学习平台作了技术处理,学生需修读的线上课程已分配完毕,请各位任课教师登录课程相应平台,核对各自的课程和班级学生信息是否准确,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信息化科。各弹性学分制专业本学期的线上课程见附表。

请各有关教学院部做好弹性学分制线上课程教学工作,认真组织、提醒督促学生完成学习。任课教师需做到每周2学时的在线辅导,避免学生出现漏学、未完成任务点,未考试等情况出现(弹性学分制线上课程不允许补考)。

本学期的弹性学分制各专业线上课程教学时间安排是: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7月17日。

                                教务处

                           2020年4月29日


具体内容见附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