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日期:2019-04-24 10:01:47  发布人:

我校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423日下午,在开元校区体艺学院演播厅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校长李清臣,校领导李庶泉、许永安,评审组专家、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付晓东主持。

IMG_20190423_163110

会上,人文外语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三位院长分别就旅游管理专业、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实施与保障五个方面。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庶泉和许永安以及评审专家针对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清臣校长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一定要紧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条,要统一格式,规范内容。本次会议为规范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