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许永安到文昌校区调研
日期:2019-11-13 16:50:40  发布人:教务处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许永安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到文昌校区进行调研。在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领导的随同下,察看了学生上课情况,观摩了部分老师授课,参观了实验实训室,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许永安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为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物色人选,二是调研实验实训室的利用率情况。许永安指出文昌校区的管理很规范,但也有一些细节管理不到位,实验实训室利用率有待进一步提高,要把实验实训课与理论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实一体化教学。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1.统筹规划实验实训室的利用,最大限度使用实验室;2.全面提升教师理实一体化的教学能力,实行“老带新”的模式;3.科学规划,完善实验实训体系,查漏补缺;4.做好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工作,为学校再创辉煌。

文昌校区的相关领导对许永安副校长提出的问题和希望进行了表态,对存在的问题一定及时整改,积极备战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尽最大努力为学校争光。

                                 许校长听课

                                 总结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