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9-12-13 09:06:47  发布人:教务处

12月11日下午,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组组长张鬲君,成员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黄河科技学院校产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霞,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张万青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我校副校长许永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师生安全知识测试四个方面。汇报会上,许永安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资料,抽查了建筑工程学院沥青及混合料室、土工实训室、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汽车实训室及医学院化学实验室。

调研组认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整体情况较好,各级领导和部门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教育与检查开展及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加快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同时也对实验室管理体制、文化建设、警示标志设置及门口信息提示牌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次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与指导,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杜绝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