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20-01-04 14:31:51  发布人:教务处

1月4日,2019至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如期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在教务处人员陪同下分别到三个校区的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组织和学生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表现出了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各学院(部)考试工作组织管理规范,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本次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4日至1月5日,全校共安排了2500余场次,参加考试学生6万余人次,监考教师5000余人次。部分课程摒弃了传统的纸质考试,采用了对学生职业技能考核的形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前专门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各学院(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全体师生考前动员,举行学生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宣传考试纪律和鼓励诚信考试,对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对考试工作全过程加强监督和管理。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