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 教学简报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4周教学活动
日期:2018-04-01 00:00:00  发布人:

一、学校教学活动

328日,学校召开单招考试协调会,会议由李清臣校长主持。会上,李森副校长对外地考生的接待问题进行了安排,李庶泉副校长对考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清臣校长强调:一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为单招做好服务工作。二要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按照分工,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用心想事,用劲干事。按照分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最后,刘士欣书记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的招生形势,要求大家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提升生源质量,使学校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

★ 教务处教学设备管理科管理人员及勤工学生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利用课余时间和周六周日对现有公共教学机房各类设备进行了清理及维护,维修了损坏的桌椅和部分设备,保证教学机房的正常运行。

二、各教学院(部)教学活动

(一)医学院

326日,邀请周口市中心医院李艳华护士长为参加省技能护理大赛的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327日,全体教研室主任讨论实验课教学改革事宜。

328日,全体教研室主任观看护理专业备赛学生的赛前演练。

329日,教务科刘敏科长带队前往南阳参加高职护理技能比赛。

(二)中专部

327日,房中良主任带领教务科人员对外聘教师訾亚南老师进行听课、评教。

328日,对本部门所有教职工进行了多媒体平板使用培训,要求每位教师在教学中使用多媒体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③ 考核了(1+3)学生开设的所有课程。

(三)基础部

324日,组织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在校17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补考事宜。

326,准备期初教学检查材料。

328日,文昌校区思政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备课,探讨教学方法、经验以及教学资源共享等问题。 

(四)建筑工程学院

① 领导督查听课,教师互相听课。

准备期初教学检查材料。

③ 省级技能大赛辅导培训。

(五)农牧工程学院

326日,王彦伟副院长、孙凌玲老师到商水县固墙镇叶庄村为我院新型职业农民授课。

② 327日和330日,宋东亮书记,李嘉院长,王彦伟、王安副院长和朱平军主任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分别观看了开元校区和北校区省级技能大赛备赛学生的模拟演练,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六)体育艺术学院

① 顺利进行了学生补考工作。

328日,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开会讨论并制定下月教研室教学活动。

③ 积极准备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七)机电工程学院

① 准备期初教学检查材料。

② 积极准备职业技能大赛并不断完善参赛方案。

(八)人文外语学院

326日,对本次参加省级技能大赛的学生进行中期考核与指导。

328日,分析和总结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研究。

329日,对参加河南省技能大赛的学生再次进行考核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

(九)信息工程学院

326日,整理期初教学检查材料。

327日,科研外事处米青山处长、张华珍副处长到我院进行智慧农业子课题期中验收。

330日,李思广院长、陈鹏副院长陪同周口市农业局有关领导参观中兴ICT行业创新基地,洽谈合作事宜。

④ 积极备战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十)财经学院

327日,整理期初教学检查材料。

② 组织补考和阅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