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士欣参加人文外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8-06-22 16:18:12  发布人:lss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到人文外语学院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人文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人文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建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人文外语学院院长王隼等9位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联系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士欣以《坚持四个自信 唱响时代强音》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事例详实,强调指出道路自信是对发展方向和未来命运的自信,理论自信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性、真理性的自信,制度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制度优势的自信,文化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先进性的自信。

他强调,自信来源于伟大的实践,这是我们能够自信的底气所在。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13亿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自信来源于人民的选择、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人民群众意愿、代表人民群众心声、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成功之路、必由之路,也是当代中国发展的根本方向;自信来源于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又根据时代条件赋予其鲜明的中国特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