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02 15:42:09  发布人: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6月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在开元校区4438录播室召开。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明臣、副校长李秀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护理学院副院长赵新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杭州静博士美业人才发展中心部长曾睿,教研部主任叶淑萍,校企合作负责人董俊等企业方代表参加会议。

于爱霞首先就护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企业方介绍了杭州静博士美业的发展历程、医美概况、特色服务、人才需求及合作规划情况。随后,双方就薪资待遇、员工五险一金等就业实习中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加以深入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展开深入讨论,为接下来更深层次地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了校企优质人才“输送链”,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在产业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的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