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暨无声入场演练顺利完成
日期:2022-06-03 19:22:19  发布人:教务处

为维护专升本考试的公平、公正,倡导诚信和谐的社会风尚,加强我校考风考纪建设,6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2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警示教育和无声入场演练。副校长李明臣出席活动并讲话,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考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

李明臣要求各位同学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答卷。随后,他对教务处组织2002名专升本考生“无声入场”演练进行指导。

演练过程中,考务人员按照身体从正面至背面、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学生的头部、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保证“人人过关”,确保“无声”通过。演练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各学院对于演练中的不合格现象,及时通知考生予以改正。此次演练,让同学们了解到专升本入场时的注意事项、入场流程,为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