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
日期:2022-06-05 18:08:53  发布人: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省、市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专升本监考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6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

会上,李嘉就我校考生报名、考场设置、涉考人员健康监测状况等专升本考试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外派监考人员(甲)进行操作培训,再次强调监考重点步骤。

李明臣就今年专升本组织考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把此次考试作为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专升本考试涉及到考生的前途和未来,考务工作人员务必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认真做好组考工作。各位监考人员要杜绝经验主义,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三是严肃考纪,坚决查处违纪舞弊行为。严格遵守考试制度,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做到严格按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事。四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优质服务不缺位。既要保障考试顺利完成,也要人性化处理考生实际问题,维护考生切身利益。随后,他宣读“高考工作十条纪律”,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考风考纪培训。

唐永宾进一步强调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对高考考务工作的认识;二是讲作风,履行考务工作职责;三是讲规矩,守住考务工作的底线;四是讲纪律,遵守监考工作的各项规定。最后对外派监考工作做出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保障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高质量完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