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22-06-10 17:53:43  发布人:教务处

6月9日下午17:0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要求,成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推进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落实,并成立9个工作小组,在考务、安全、保密、卫生防疫、后勤服务、宣传报道、纪检监督等方面进行周密布置,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考前分别对68名外派监考员、312名赴我校监考员和我校涉考人员进行3场培训。

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等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各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考职责,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各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良好。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标准化考场93个,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5个,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100多名教职工参与组考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