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与周口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2-08-16 10:17:30  发布人:教务处

为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8月15日上午,学校与周口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淮阳区浩森工业区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副校长李明臣,淮阳区工信局、科技局副局长杨克诚,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华出席仪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公司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刘振华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事关公司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基地,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极大贡献。我们一定积极主动与校方沟通交流,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实习机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共同发展目的。

李明臣代表学校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影响。他指出,双方应依托机械行业专业优势,创新科技服务,共同开展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构建特色教科研体系,采用“多主体、多元化”合作模式,加强技术融合,提升科研能力。他强调,校企双方要深化项目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做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管理与运营,注重创新发展,为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协同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杨克诚向校企双方表示祝贺。他指出,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探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推动科研与实践相融合,携手打造区域合作典范。

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李明臣与刘振华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