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09-16 16:05:54  发布人: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16日,教务处在行政楼3438录播室举行“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务处处长李嘉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背景、意义及实施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随后,教务处教学设备与教材科科长张新安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与任务分工。

通过“关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月活动,旨在提升全校师生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推进实验实训安全准入机制,健全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制,形成“安全第一”的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坚固安全防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