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专升本考试安排
日期:2024-03-30 16:17:36  发布人:教务处

3月30日上午,教学科研党支部召开了一次重要的党政联席会议,重点讨论了专升本考试的相关安排。教务处和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长李嘉对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做了重要安排和部署,指出专升本考试是学生提升学历、拓宽职业发展道路的重要途径。接着,考务负责人张新安详细汇报了专升本考试的准备情况以及人员分工,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建议。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组考流程、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充分发表意见,经过认真分析和权衡,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民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党政联席会议,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