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情况通报2022.5.6
日期:2022-05-06 18:05:23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院部:

5月6日上午,副校长李明臣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检查了开元校区全封闭管理期间线上线下教学情况。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大多数教学院部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效果良好。

二、存在问题

学生方面:少数班级学生存在迟到、玩手机、打电话、吃早餐、睡觉等现象。

教师方面:经济管理学院刘鸿老师使用手机进行线上授课;文化教育学院李文发老师未提前调试超星课堂系统,上课5分钟仍未进入正常授课;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王莉老师、文化教育学院鹿敏老师上课中途离开课堂到所在小区参加核酸检测;文化教育学院鹿敏老师、农牧工程学院申明明老师线上授课声音小,学生未向教师及时反馈;2021级体育3班拒绝打开智慧黑板摄像头。

院部方面:个别院部对线上教学不重视,准备不充分,督导不严格,巡查不到位。

三、工作要求

1. 各教学院部是教学主体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教学督导值班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并注意发挥、调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内部管理,全力保障教学质量。

2.各教学院部要采用线下督导为主、线上线下督导相结合的督导检查方式。线上教学督导请登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监控中心http://data.chaoxing.com/stat/login-select;

3.线下上课教师上课时要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学生上课期间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4.请各教学院部于5月6日下午3点之前提交教学督导值班表,发送至jiaowuchu20008@126.com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