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二次扩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的有关问题的说明
日期:2020-04-21 07:51:19  发布人:教务处

 

二次扩招学生(弹性学制和全日制)第一次线上课程开设时间是2020114日至28日,通过教学平台学生学习情况分析,此类学生大都完成了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但也发现了几个问题:

1、有些课程学生成绩均为不及格

经济法、会计基础、市场营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电工电子技术、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测量七门课程学生考试得分为零,造成最终成绩不及格。查看后台数据后发现是发布考试任务后,对已完成并提交的学生线上试卷未进行批改。

2、信息工程学院19计应07班整体未参加第一学期的线上课程学习

具体原因待查。

3、各专业均存在部分学生无学习记录的情况

针对以上情况,和线上信息平台技术沟通后,从平台方面可以作以下处理:

1、对二次扩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全部作出延期处理(延至2020621日,19计应07班延至2020717日)。

2、督促二次扩招学生的学习管理和辅导人员做好此类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及时通知、提醒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辅导老师及时完成考试的发布及批改。

3、目前,所有二次扩招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线上课程均已技术处理完毕,管理和辅导老师可以批阅学生早前已提交的试卷,通知未参加或未完成线上学习的学生继续进行学习和考试(根据学生成绩单已及格的不用通知)。

4、线上课程是公开课的均会按时间任务点自动完成进程,非线上公开课的需有辅导老师同步进行教学和考评。

5、二次扩招全日制学生从第二学期开始按专业教学计划进行。

6、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教学信息化科联系。

 

                                                        2020.4.2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