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学科研支部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19-10-31 09:27:34  发布人:教务处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教学科研支部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曹德玉为教学科研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永远跟党走》的精彩党课。

曹书记从“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披荆斩棘、百废俱兴”“敢闯敢干、自我革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指出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历史性跨越,靠的就是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战无不胜的看家法宝、攻坚克难的力量源泉、永葆先进的政治基因。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学习领悟初心,汲取革命精神,保持革命斗志,把本职工作做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事例生动,说理透彻,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高的认识,接下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动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先进处室。

(科研外事处马小艳)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