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3-02-14 19:50:26  发布人:教务处

为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早日进入学习状态,2月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勤工俭学学生对五区多媒体教室及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教务处张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细致安排。提出在新学期开学的关键时刻要克服困难、未雨绸缪。大家要分工合作,相互支持,在劳动中提高认识,在成长中收获友谊。大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高质高效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随后,勤工俭学组长宋玉洁对提前到校的赵姝嫚、张申风、张诗婉、时澎涛等同学进行分工,清扫垃圾、摆放桌椅、归置杂物……癸卯酣春,气温骤降。教室外,丝雨密密;教室里,挥汗如雨。历经两个小时,公共教室焕然一新,圆满完成清扫任务。

                                        同学们在清理五区多媒体一楼教室卫生

                                  同学们正在清扫图书馆四楼计算机教室卫生

                                                      光亮洁净的地面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意义。

(供稿:勤工俭学学生赵姝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