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4 10:02:14  发布人:教务处

2月13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新学期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把控、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大思政课活动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李明臣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本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新一轮“双高计划”要求,树立培育、精准、深入理念,有序推进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的内涵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各教学院部要注重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培项目,育人才,营造比、学、赶、帮优良风气,打造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教学团队;三是要深入扎实工作,院部领导要深入教师和课堂,积极开展听评课、公开课等活动。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尽心尽力,更要做实做细,务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