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评估会
日期:2023-03-03 17:34:06  发布人:教务处

3月2日,我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评估会。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评审专家、项目主持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职院校提质增效“五双”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等5个项目的主持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进度、成员研究情况、教学改革实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分别对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前期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李明臣强调,一是要重质量,展现我校教学水平,解决教学实际问题;二是要抓实践,将项目成果应用到教学中去;三是要注重队伍培养,促进学校教科研队伍高质量发展。各项目组要继续加深研究,在实践中提炼教学理论、解决教学问题,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强有力地支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