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安全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3-03-16 17:22:19  发布人:教务处

近日,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公布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名单,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孙永强等9名同学获得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优秀个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310号)要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举行了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围绕“关注实验室安全,共建平安校园”活动主题,各教学院部结合专业实训室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验实训室安全宣传教育、师生逃生应急演练,教务处组织开展全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本次在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中获奖,是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观念,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为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