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第二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23 17:42:01  发布人:教务处

4月23日,以郑州西亚斯学院体育学院院长何祖新为组长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第二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和现场评价。校长李清臣、副校长王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处室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迎接评估检查。

汇报会上,李清臣代表学校对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何祖新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的背景、目的、程序、方式和要求。

王隼对我校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体质测试、活动与竞赛、科研成果、智能化建设、特色亮点等作详细汇报。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教师座谈等多种方式,对我校体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评估检查。

下午,专家组召开评估工作反馈会。何祖新代表评估专家组作情况反馈,对学校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下一步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清臣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为专家组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评估指导、诊断把脉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体育工作评估检查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原则,对标对表,持续把“立德树人”“健康第一”理念抓实抓好,认真学习、消化、吸收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以期切实发挥体育教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学校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