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20 16:47:18  发布人:教务处

为规范教学管理,全面了解我校教学过程各环节运行状况,加强教学过程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于4月17日—20日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分为随机进班听课和现场查阅材料两个环节。教务处组织各教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通过推门听课、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抽查了各学院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制度落实、教学文件执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教学活动组织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情况。

在此次检查中,各教学院部充分发挥教学主体作用,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学校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特色逐步彰显。教务处和各教学院部将全面总结教学检查情况,并将检查和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改进,推广优秀经验和做法,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今后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教学改革的稳步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