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暨业务培训会顺利结束
日期:2023-09-12 12:12:01  发布人:教务处

 

9月11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暨业务培训会。王隼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及全体信息采集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李嘉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嘉处长指出,状态数据的采集事关“双高”遴选,关系到能否稳定执行学校“迁建升本”的大政方针,全校上下要,认真执行数据采集工作计划,加强部门间的统筹联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王隼副校长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采集审核到位;二要严谨细致,实现合理填报;三要注重数据科学,强调数据关联;四要按时完成,做到高质量填报。

教学信息科赵文强老师从新版数据平台的设计、数据填报注意的事项、数据指标的平台分析和数据采集工作的安排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新版状态数据及采集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强调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要求,明确了采集工作的责任主体和主体职责,为后续顺利保质保量完成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供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