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26届全国推普周活动--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大赛
日期:2023-09-15 19:52:24  发布人:教务处

2023 年9 月11日至17日为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26 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9月11-15日举办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通过个人报名,各学院筛选,共260人参与决赛,开元、文昌、中州三个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实时监控,活动有序进行,最终有20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5个院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大赛,一方面展现出我校良好的推普活动氛围。一方面,我校也将以本届推普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切实提高师生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能力,促进我校推普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