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6 10:47:54  发布人:教务处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1月15日下午,教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五个议程。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支部马爱华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进行第二项,支部书记李民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会议进行第三项,支部书记李民同志通报了教学科研支部主题教育对照检视材料。李民同志围绕“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群众”等多方面进行检视,并分析了原因和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进行第四项,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提交了“个人对照材料”,大家进行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支部反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多多参加实践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党性、提升自己的党员觉悟。

会议进行第五项,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直面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整个会议过程尽然有序,配合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书记李民同志指出:希望同志们继续学习“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己。

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